大学生哪有不发疯的

脑洞少女自己产粮的日常
在码字和咕咕间挣扎
(快来个人打醒我
我cp@食茄

[世愚]对不起,我爱您。

乌贼杀我

格尔曼不要啊(土拨鼠叫

ooc警告



我是格尔曼·斯帕罗,一位疯狂的冒险家,不过是骗人的。我只是他众多身份中并不特殊的一个,只要他想,他随时可以增加更多的身份,而我只能被遗弃,只有在需要用到我的时候才能重见天日。

亚当给了我人性,那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我开始逐渐有了自己的意识,开始拥有情感,开始能够自由行动​。这一切都在暗中发生着。

说实话,刚开始意识到自己身上出现问题时,我是想要告知我敬爱的愚者先生的,只是那时我还没有自由行动的能力。我在这幅躯壳里,看着愚者先生以梅林的身份游走世间,看他以黛西的身份四处勾人魂魄,一种阴暗的思想在我体内疯狂滋长。

为什么要看着别人,为什么不关注我,要是您只属于我就好了。

这次,我真的变成了疯狂的冒险家。

一场准备已久狩猎在我眼前上演,而我这是这场狩猎中对准愚者先生的那支箭。

看着愚者先生毫无防备地前往灰雾之上,我明白,这是我登场的时候了。

只要您多关注我一点就不会发生这样的局面了!

当我将木刺送入愚者先生体内,我看着我疯狂迷恋着的那张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我几乎癫狂。

那个表情是为我而存在的。我满足地这么想。

“亚当给予了我人性。”我用几乎悲悯的目光看着愚者先生下坠,给予了他答案。

愚者先生眼中的悲伤几乎化为实质。是我错了吗?我忍不住这么想。不,我没错,我只是想要愚者先生看到我而已。我这样劝慰着自己。

可我还是感到了后悔,在看到愚者先生落入亚当手中的那一刻​。

我想要救回愚者先生,哪怕从此他都不再看我一眼也没有关系,只要我还能看到他,就好。

可我没有这个机会了,或许早就料到了我会后悔,亚当从未想要给我生命,在切断联系的那一刻,我就只能死去。

对不起,我爱您。面朝着愚者先生的方向倒下,我张开嘴,却没能将我的心意传达。

祝您拥有无上荣光。在陷入黑暗前的那一刻​,我终于释然。

我永远是您最狂热的信徒。​

评论(5)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