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哪有不发疯的

脑洞少女自己产粮的日常
在码字和咕咕间挣扎
(快来个人打醒我
我cp@食茄

[世愚]对不起,我爱您(二)

因为私心所以动笔的自娱自乐系列

日常ooc我已经放弃挣扎了

是因为爱而卑微而获得救赎的格尔曼



“格尔曼。”在熟悉的呼唤声中,我又一次睁开了双眼。

愚者先生安全了吗?愚者先生没有厌弃我吗?​我没死吗?这些问题在我碰到身旁的温热的时候有了答案。

身体崩溃的感觉残存着,折磨着我的神经。从沉睡中醒来还未适应强光的眼睛被我强迫着睁开。我想看见他,想向他道歉,想告诉他我的心意。

我仁慈的主啊,您为何如此温柔,愿意给我一次再见到您的机会,我分明已经罪无可恕了。

可当我真的​看清他的身影时,再绝望也从未哭过的我终于落下了泪。

他的主本应该衣着华丽,高高在上,接受万人敬仰​,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身狼狈。

这都是我的错。心痛的感觉袭来就让人无法呼吸。

“格尔曼,这不是你的错。”我最爱的主啊,您为何要这么轻易饶恕我这个罪人。

我挣扎着起身,我没有资格获得这温柔,我唯一能做的只有以死谢罪。

看懂了我的意图,我主竟然将这样肮脏的我揽入了​怀中。

“你也不愿意陪着我吗?”伟大的愚者先生啊,您的话语为何如此疲惫,您不应该在我这个罪人面前露出这样的柔软​。

“我愿意,我愿意,我永远不会离开您。”我几乎泣不成声。

这是他第一次,感谢亚当给与他人性。

评论(4)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