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哪有不发疯的

脑洞少女自己产粮的日常
在码字和咕咕间挣扎
(快来个人打醒我
我cp@食茄

[诡秘之主]埃姆林的社会性死亡

这是一个迫害小月亮的故事

沙雕作者没有文笔

ooc警告



假如诡秘之主中的各位有了手机。

埃姆林最近每天心情都很好,连出现在丰收教堂时脸上都一直带着笑容​。

而与之相对的,是他越来越干瘪的钱包。

一天,伦纳德和埃姆林一起出任务,因为出了点意外,任务时间拖长了一点。没想到平时怂怂的小蝙蝠当场暴走。只见他一边打人一边怒吼:“你害我错过了活动开始时间,我抢不到纸片人你负责吗混蛋!”

看着暴走的埃姆林,伦纳德打了个寒战“纸片人是什么?是什么很强大的封印物吗?”看了眼打完人气冲冲往外跑的月亮先生,伦纳德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凑上去送死比较好​。

第二天,出于对同伴的关心,伦纳德隐晦地向克莱恩提醒了一句关于纸片人的事。克莱恩听完伦纳德的话,差点喷出一口甜冰茶。“知道纸片人是什么这种事太不符合人设了”出于这样的思考,克莱恩建议到:“鉴于月亮先生是一个爱好人偶的家伙,我觉得你应该找一位女士解疑。”

于是,第二日​在黑夜教堂中遇到奥黛丽的伦纳德毫不犹豫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出于礼貌,正义小姐​并没有当着伦纳德的面笑出声,她举起手机,打开了一个名为“甜甜的恋爱”的APP。“这里面的男人就被称为纸片人,是一个很火的恋爱游戏哦。星星先生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使用我的账号体验一下哦,我开通了非凡大会员,可以和任何一个男人谈恋爱哦。”奥黛丽微笑着说。

“不不不,不是我,是月亮。”伦纳德为了保住自己的名声连忙出卖了可怜的小月亮。

虽然奥黛丽觉得以月亮先生的性格喜欢这些好像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但她还是非常愉快地和同样在玩游戏的好友​佛尔思分享了这个消息。激动的佛尔思拿起笔就想写一篇《霸道总裁爱上我·小蝙蝠别想跑》。

而那边,还不知道自己已经社会性死亡的埃姆林正委托夏洛克帮自己寻找增加运气的方式。“我明明很白啊,手怎么就这么黑呢,明明氪金了还抽不到我想要的男人。”难得遇到愿意听自己说话​的人,埃姆林喋喋不休地抱怨起来。

“那你的人偶呢?”单纯来吃瓜的夏洛克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人偶只能待在家里,可是纸片人却能一直陪着我。两个我都不会放弃的。”埃姆林眼中闪烁着热切的光芒。

“拿着这个纸鹤,只要以冰淇淋为代价你就能获得好运。”夏洛克不介意帮这只可怜巴巴的小蝙蝠一把。

……

这日,埃姆林的钱包又一次全部奉献给了纸片人​,为了养男人,埃姆林不得已接下来魔术师小姐的委托,让她记录非凡能力。

临走时,佛尔思忽然问到:“你最喜欢哪个野男人啊?”

“我最喜欢xxx了,他好帅啊,还让人很有安全感。‘别担心小朋友,我一直都在。’他怎么可以这么撩啊!”当埃姆林的理智回笼,他恨不得打死不加思考的自己。社 会 性 死 亡。

“不用害羞啦,反正大家早就知道了。”佛尔思安慰的话语却准确地扎在了埃姆林的心上。无心再管佛尔思眼中让他脊背一寒的光,埃姆林飞快地逃回了家。

这时他还不知道这还不是最糟糕的。

一日,血族好友为他送来了一本书《占有他的小蝙蝠》​,不好的预感仿佛成了真,埃姆林颤抖着手打开书,在看见自己的名字时眼前一黑。

他死了,要xxx亲亲才能起来。躺在地上的埃姆林在心中暴风哭泣,他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形象啊!!!​

评论(4)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