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哪有不发疯的

脑洞少女自己产粮的日常
在码字和咕咕间挣扎
(快来个人打醒我
我cp@食茄

[太吊]戴里克的青春恋爱烦恼

一个烂梗

ooc警告


白银城的各位最近有些烦恼。戴里克,六人议事团中最年轻的长老、既定的下任首席、愚者先生最虔诚的信徒之一,最近有些奇怪。

虽然干活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热情​,但一有空闲,他便会躲到角落里,嘴中还时常念念有词。这情况,像极了当初他背着所有人信仰愚者先生。虽然白银城的各位坚信戴里克对愚者先生的忠诚,却不免担心他被邪神蛊惑。

这天当戴里克又一次躲在角落里时,白银城的代表偷偷走到了他附近,只听见他不断地重复着“倒吊人先生,我喜欢你。”这下真相大白,偷听者松了一口气​。一天之内,白银城所有人都知道了戴里克的青春恋爱烦恼。

这对白银城的各位来说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毕竟曾经他们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大家之间的感情更多的是亲情,到了年纪找一个人结合对他们而言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只不过是为了死后不会变成怪物而已,他们没有那么多时间谈情说爱,爱情对他们而言是很陌生的东西。

但戴里克的直觉告诉他这件事必须慎重。

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戴里克带着白银城众人友情赞助的鲜花和蛋糕,当着阿尔杰的面说出了那句早已烂熟在心的话:“倒吊人先生,我喜欢你。”

看着青年认真的神情,阿尔杰有些好笑地问:“你喜欢我什么。”

风吹来,扬起了阿尔杰的发丝,​蓝色的长发是他独有的风采。逆光而站的阿尔杰全身仿佛散发着光芒,戴里克几乎看痴了。他的答案几乎脱口而出:“因为倒吊人先生是个长得很好看的好人。”说完,戴里克后知后觉地红了脸。

阿尔杰漫不经心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如果换个人这么说,他一定会认为对方是在挑衅然后将他暴打一顿丢出去,可偏偏是戴里克,青年眼中的眼神让阿尔杰明白那是他最真实的想法。

好看,好人?阿尔杰在心中苦笑。“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你还太小了。”阿尔杰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等青年见识过了外面世界的多姿多彩,见识过了他的阴险狡诈,还会喜欢他吗?阿尔杰不敢赌,他甚至无法承受有一天戴里克会对他露出失望的神情。

“我不小了,我已经比倒吊人先生高了。”单纯的戴里克根本没有领会阿尔杰的想法,抓的重点不仅无关紧要还准确地踩到了阿尔杰的痛脚。

这下子,什么伤感都没了,阿尔杰的太阳穴直跳,只想把眼前人收拾一顿让他明白轻重。

可更出乎他意料的是,就在他失语的片刻,戴里克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猛的扑了过来,他猝不及防被扑了个满怀,下一秒,眼前一暗,唇上覆上了一片柔软。还未等他感受清楚,那片柔软便离开了,剩下的只有戴里克逃离的背影。

他,阿尔杰·威尔逊,风暴教会主教级强者,幽灵复仇号的船长,一个母胎单身珍藏至今的初吻,就被这么个毛头小子夺走了。更可恶的是,这家伙亲完就跑,他压根没感觉清楚!

看样子,戴里克的青春恋爱烦恼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这时,在灰雾之上看戏的克莱恩坏心眼得给阿尔杰传话。“太阳将他的功勋给了你,你已经能换海神的权柄了。”

不知道是不是阿尔杰的错觉,他总觉得愚者先生好像在憋笑。“一定只是愚者先生心情好而已。”阿尔杰暗道自己多心。

而事实上,灰雾上的克莱恩“好大一个瓜,好想分享给魔术师小姐当做她的写作素材。”这下他开始真心实意的为自己高冷的人设叹息。要不是要注意人设,他还能给其他成员直播呢。

评论(8)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