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哪有不发疯的

脑洞少女自己产粮的日常
在码字和咕咕间挣扎
(快来个人打醒我
我cp@食茄

[all克]捕捉一只小克(四完结篇)

犯了好一会的懒,最终还是决定不咕咕了

这次是阿蒙,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呢

是热闹又孤独的一只阿蒙

日常ooc警告



克莱恩正漫不经心地穿梭在小巷间。至于不走大道的原因,那自然是因为视野不佳啦。本来成人形态的他视野也不算广阔,变成小孩之后就干干脆脆被腿掩埋了。大道上不仅人多,那些夫人先生们还总是眼高于顶,在这样的道路上穿梭实在是困难,不得已只能选择绕远路。

不过小路也有小路的好处,足够寂静,给了他充分的独处空间。克莱恩自娱自乐地对自己说。

当一个戴着骑着自行车的​邮递员拎起他的后领并顺手给不停挣扎的他塞了一条时之虫的时候,克莱恩盯着那片单片眼镜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耳光。

“愚者先生,小孩的生活还愉快吗?”一路愉快地打着铃,演奏了一路的小星星,阿蒙带着后座的​克莱恩来到了一栋陌生的房子前。

扛起克莱恩的阿蒙推开了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群阿蒙。

阿蒙和阿蒙和阿蒙在打牌,一个阿蒙因为牌技太差被另一个阿蒙挤了下去。真是其乐融融​的景象啊,让人忍不住犯阿蒙PTSD。

一个阿蒙抬起头和邮差阿蒙打了个招呼,看到他肩头的小克莱恩后发出了一声惊呼。“愚者先生来啦。”

瞬时间,所有阿蒙齐刷刷忘了过来。

恐怖如斯。

很快,克莱恩就被名为阿蒙的台风袭击了。

无法动弹的克莱恩被动承受着一群阿蒙对他动手动脚,此时的他只想和官方非凡者举报。

“你们到底想干嘛!”再也无法忍受的克莱恩在内心发出了土拨鼠的叫声。

窃取到了克莱恩的想法,阿蒙们纷纷停下了手​。

“本体想干嘛来着?”​“不记得了,反正我想…”“我赞成你的想法。”“我觉得本体的想法也很棒啊。”一群乌鸦在吵架。克莱恩现在只想翻个白眼。

终于,主体出现来主持大局,制止了这群越说越离谱的家伙。

“成为我的眷者。”本体阿蒙这么说着。

“你杀了我吧。”克猫猫宁死不屈。

“那换个条件好了,毕竟还是成人形态的你更有用些。”不知道为什么,克莱恩觉得阿蒙的话让他浑身一颤,总觉得话里有话,尤其是那个被加重了音的有用。

窃取到克莱恩内心的想法,阿蒙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愚者先生想到哪去了,我可是正经人。”克莱恩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重重地在心中呸了一声。

“言归正传,不愿意做我的眷者的话,我做你的眷者怎么样,愚者先生?”问话的同时,阿蒙把窃取的克莱恩的成长趋势还给了他。

“你杀了我吧。”虽然很开心恢复了,可并不代表这样就能让他松口,毕竟一切的源头就是眼前这个装好人的家伙。

“您可真是伤了我的心了呢,愚者先生。我都为您敲钟了,却连被您接纳的资格都没有吗?”阿蒙俯下身,用可怜兮兮的声音在克莱恩的耳边说道。

克莱恩依旧不为所动,不如说他被阿蒙的口气吓得一个激灵,要不是被控制着他怕是要蹦起来了。

“真的很想把你变成我的眷者呢,可那样的话你就没有现在这么有趣了。”阿蒙的手在克莱恩的眼睛上流连,愉快地看着那双眼睛中闪现的各种情绪,却唯独没有屈服和妥协。

“这场戏看得我很愉快,作为奖励就先放你离开吧,但下一次可就没这么好运喽。”阿蒙轻佻地在克莱恩的脸颊上​印下了一个吻,单片眼镜的长链触碰到克莱恩的皮肤引起了他一阵颤栗。

虽然不知道阿蒙的目的,但对阿蒙的恐惧促使他在解开禁锢的一瞬间就选择​了离开。

望着克莱恩远去地身影,阿蒙愉快地​摩挲着自己的嘴唇,笑着呢喃:“下次再见,我的小猫咪。”

一众分身七嘴八舌地指责着本体的不厚道,纷纷要求下次也要亲克莱恩一口。

在一群阿蒙的喧嚣声中,本体阿蒙独自离开了房间。​


评论(11)

热度(2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